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Debt Free!

What a great way to start off the new year! I just paid the remaining HDB loan and I am debt free!!!

忽然想起到建屋局签名的那一天,刚好《夕阳无限》已进剧场。

晚上见到郭生时还得意洋洋地问他:“你知道我今天花了十几万块钱买了什么吗?”

他一脸疑惑摇摇头。

“我住了20多年的房子。”

他哈哈大笑几声,然后很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。

郭生,我终于把屋债还请了。

他一定会用他的招牌笑容回应我,然后很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。



1 comment:

rene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!! Gong Xi! That's fantastic. :)